Friday, October 7, 2011

to someone :)

其实我也想住进你心里 :)
只是你身边有太多的她~
我没有办法~
所以我选择离开 :')


其实我很喜欢很喜欢跟你做朋友~
但是抱歉~
我接收不到那些太多的太多...
今天又看到你的一个Post了~
我...无言了...


你谁都在乎的啦~
多我一个少我一个也无所谓~
虽然我还在乎你~
但是我想也是多余的吧~
所以~对不起啦 :)


我们只能是过去~
现在...不要想了~
顺其自然 :)
如果你身边没有很多个她~
也许我们会是很好的关系吧~
算吧~算我们无缘......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