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8, 2010

xxx...

她~
可以算是我生命中的一个缘份~
一个我与她相遇的缘份~
我很珍惜与她一起的时候~
可是~
她并不珍惜我~


她常忘记我~
让我感到很难过~
不明白为什么~
她总是常忘记我~
咳~~~


自从她认识了新的她们~
我感觉到~
我越来越不重要了~
她可以忘记我诶 :'(
这算什么~
我为了她痛哭~
她又知道吗??
为什么认真地对待一个朋友~
却遭遇到这种情况~
这到底算什么~~


难道我就不能遇到一个也可以认真对待我的朋友吗?
我好想要~~~~
为什么我发现每一次都是我在真诚地对待?
她们一个个可以去找别的~
有了新的旧的就不重要了吗?
是这样的吗??
:'(


刚刚看了她的部落格~
很心痛的~~~
我很想说一句我恨你~
可是我却说不出~
因为我并不恨你~
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~


那么久了~
我几时对你不好?
我既然连一个你认识不久的人都不如!
你想要我怎样??
我真的再也对你疼不下手了~
我不敢再爱你多一些~
你放心啦~
我会让自己减少对你的爱~
我不想再听你说对不起~
因为~
一说了100句~1000句的对不起都还是一样~
你的性格不会变的~
我到现在才意识到~
原来我那么的不重要~


这些都算了吧~
我不会再要你爱我~
要我叫的话那就不叫真诚了对不对?
算了吧~
既然她是这样~
我只能说~
如果她要飞~
我就让她飞~
她要走~
我也让她走~
只要她开心~><...


我也只能说~
我对她的心不会变~
她需要我时~
我还是会陪着她~
会在她身边~
就算我在他心目中连猪都不如~
我也不会那么不守成诺~
不会不负责任的离开她~
因为我永远都会记住我有过这么一个的好朋友~
好知己~
我不会忘记你的~


我真诚地希望她也会真诚对我~
不要喜新厌旧好吗??:'(
我不喜欢这样!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