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8, 2010

16/9 Sunway♥

前天跟四校的朋友们一起到Sunway玩^^
首先他们去ICE-SKATING...
我和Elaine没有去><...
因为不敢和不想玩~
我是去过一次啦><...
不过还是不会玩的><...
哈哈哈~

然后我跟Elaine就到处走走~
吃东西~
看他们玩><...
就这样傻了几个小时xD

他们溜完冰了过后~
我们就到Pizza Hut吃午餐~
我就吃饱了所以只在那里看他们吃^^
呵呵呵~

本来过后要去看戏的~
可是没有票了=.='''....
所以坐了一下~
他们就要回了~
我跟Winnie就逗留在那里逛了一下~
过后妈妈就来载我们咯~

Elaine和我^^


我们去吃Pasta Zanmai><...
两个人吃了RM66++...
哇赛~~
哈哈哈><...

The End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