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2, 2010

why =(

不知道为什么。。
每当她这样对我。。
我会觉得我跟她的距离很远。。
觉得她好像不喜欢我。。
好像很自私。。


虽然她也许是这样。。
但我希望她不要对我这样 =(
我好不开心哦~
咳~~
算了吧。。
也许这个世界就只有我的堂姐最好^^
就算了吧~><
慢慢适应吧~
还是得习惯。。
虽然不懂为什么。。


她一是好一时不好。。
脾气一直变><
还是比较喜欢她什么都跟我讲的时候。。
可是快乐的时间中是那么短><
咳~~~~~
也许有很多个的也许吧~


今天心情也不是很好吧。。
因为想念某某人。。
不过放学妈妈来载我哦^^
开心开心~
还带我去吃Secret Recipe咧!
哈哈哈~><
谢谢妈咪=)


今天我堂姐来我家陪我哦^^
来这里住^^
爱死她了=D
在等待她的到来=)
等等等咯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