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6, 2010

✘讨厌我自己!✘

我越来越讨厌现在的我。。
我以前有想过不想活了。。
可是那时候还小。。
还不会想。。
只觉得~
为什么世界有那么多痛??
我不想要痛!!


为什么生活要那么的残忍??
真的好想这一切都是一场恶梦!!
可是那不是!
为什么连朋友都没的做??
为什么要残忍?
我不知道~~


我从小到大都学到一样东西。。
那就是真心。。
好。。
我记得有人说过。。
只要真心就会有好报。。
只要好就会有好报。。
我都知道~~


可是为什么这个世界让我看到的只有真心都是不好的??
为什么好人没有好报??
为什么是我??
为什么要发生在我身上??
我真的好讨厌~


可是我一路来都相信这点。。
只要我肯真心和好心。。
就一定会有好报。。
我不求回报。。
如果他要给我不好的。。
我也没办法。。


我现在有一个梦想。。
希望这个梦想会实现。。
我愿意用我的时间去等待。。
我什么也不能说。。
我只能默默的做自己想做的。。
不是我自私不告诉你们。。
只是觉得我不能~
对不起~
✘✘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