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8, 2012

久违的update !♥

啊!
谢天谢地我的internet终于好了!
2个星期这样我家的internet坏了><
昨天终于修好了!
但由于昨天做工不得空所以今天才上!^^


download了很多首歌!
兴奋!xD
等下又要去追我的“面包王金桌球”咯!^~^
很好看下!
朋友推荐我的噢!感性又刺激!
不错看啊!:))


最近就是跳舞,做工,看戏,看小说和根跳舞的朋友喝茶罢了:))
22号成绩出炉咯!
紧张又期待xD
看到朋友在facebook写成绩的rate><
有点害怕!
好高啊><
都不懂会有A-没有呢!>_<
不管啦!已经命中注定了!
我们就等着那天的到来吧!>~<


erm...
最近真的很爱跳舞!
其实之前也是很爱了的啦!xD
不过最近常去而已!^^
dancing is a part of my life! :P
我不会放弃的!加油!:D


hoho! 
last tuesday d step :D
Miss A-Over U xD
guess which one is me xDDD
and give some comment of my dance^~^

好啦!
今天就这样先xD
要去看我的连续剧了!:P
晚上又跳舞啦!^^
拜拜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